運動雲

快訊/高富帥砲轟拓荒者 帕森斯單節爆發猛飆12分

點評:高富帥手感來了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季後賽前3戰,一度陷入三分線「連12投不中」的嚴重低潮,休士頓火箭主力射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在第4戰賽前宣告將谷底反彈,找回應有的投籃手感。「高富帥」也說到做到,單節7投5中,包含兩記三分彈,個人猛轟12分,助火箭在第4戰首節就以29比23領先。

▲帕森斯找回火燙手感,首節獨拿12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箭、拓荒者前3戰打來激烈,28日兩軍續於拓荒者主場進行對決,前3戰三分外線命中率低迷的帕森斯,開賽就手感火燙,個人單節7投5中,進帳多達12分,其中還包括兩記三分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「高富帥」的甦醒帶動下,火箭團隊命中率表現相當優異,首節高達55%,前一戰在延長賽扮演致勝英雄的小將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,首節末段登場也連飆兩記三分球,幫助火箭首節就取得6分領先。

拓荒者首節以馬休斯(Wesley Matthews)進帳7分最佳,禁區主力中鋒羅培茲(Robin Lopez)首節吞下兩犯,對球隊戰力是一大危機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