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帶女友挺反核 十指緊扣甜蜜放閃

▲▼林飛帆帶著女友現身反核遊行現場,2人十指相扣穿越人群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、張仲華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現身27日的反核遊行現場,群眾搶著跟他合照,還英雄式鼓掌歡迎,東森新聞記者獨家直擊林飛帆帶著跟女朋友林雅萍一同前往,2人同樣穿藍色系外套、緊緊十指相扣;對於媒體採訪,林飛帆非常保護女友,林雅萍素顏戴著口罩,仍露出清秀的半張臉,對於媒體詢問,則是很低調的不透露更多訊息。

林飛帆27日下午5點多出現在忠孝西路前,這回難得不穿綠外套,換了藍外套到反核遊行表示聲援。他表示「這兩天都有來,希望馬英九正視民意,而且林先生已經禁食第六天了,希望馬可以正式他的訴求。」

不只自己到場應援,林飛帆還帶女友林雅萍一起,反核群眾認出他後開始歡呼,還瘋狂拿手機對他拍照,林飛帆牽著林雅萍頭也不回地直往人群走,2人都穿藍色系外套、後背包包,一身休閒打扮。

林雅萍雖然素顏戴著口罩,但露出的半張臉還是不難發現長得很清秀。當群眾、媒體圍向林飛帆,她就拿著手機和飲料,默默退到一旁,把光芒留給男友,記者上前想訪問也相當低調,直說「不好意思,我不清楚」。

林飛帆就讀成功大學時就和林雅萍交往,兩人感情穩定,在一起已經4、5年,在各式社運活動冷靜、說話有條理的林飛帆,私地下卻很愛放閃,不時在臉書上曬恩愛,他曾說:「每次生病就更覺得林雅萍對我的重要。頭好痛啊!」讓朋友們都大喊「快瞎了」。

▲反核群眾27日佔領忠孝西路,林飛帆也現身支持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林飛帆被驅離抬上警備車。(圖/翻拍網路)

►►►【圖集】直擊428驅離行動!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

►►►【圖集】428忠孝西驅離狂噴水 林飛帆陳為廷也被拉走

►►►【圖集】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、林飛帆現身

►►►【圖集】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

►►►【圖集】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