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原朋美又遭劈腿! 好友怒嗆明治天皇玄孫「混蛋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華原朋美情路坎坷,多年前才因為被「音樂教父」小室哲哉狠甩沉迷毒癮,好不容易近來重新振作準備復出,也受到明治天皇的玄孫竹田恒泰的熱烈追求,日前卻意外得知男方閃電轉愛小她23歲的嫩妹,讓她大受打擊出國散心,而知名主持人小倉智昭為好友出氣,在節目上公然痛罵男方:「簡直是混蛋!」

▼華原朋美遭明治天皇玄孫狠甩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華原朋美去年與明治天皇的玄孫竹田恒泰傳出緋聞,據悉男方對她展開積極追求,她雖然一度表示要專心事業無心戀愛,但男方最後成功感動芳心,她也打算介紹對方給好友小倉智昭認識,未料卻在此時傳出竹田恒泰移情別戀前AKB48成員畑山亞梨紗,讓她大受打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見華原朋美二度為情所傷,小倉智昭事後在節目上公開痛批竹田恒泰是個「混蛋」,要替好友出一口氣。而華原朋美26日出國散心返回日本後,面對媒體詢問與竹田恒泰的戀情,她坦言已經認真考慮對方的求愛,沒想到男方卻移情別戀,讓她大感震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