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戶彩曬美背玩男女混浴! 阿部寬自爆起色心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阿部寬和「半澤嬌妻」上戶彩即將為宣傳主演的新片《羅馬浴場II》首度來台!濕身穿越時空的搞笑劇情曾創下日片在台最佳成績,這次兩人在片中將有混浴橋段,他在首映會上自爆當時曾想入非非起了色心,當面向上戶彩道歉,惹來全場哈哈大笑。

▼阿部寬、上戶彩共泡混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身高189公分、輪廓深邃的阿部寬飾演古代羅馬人,在第一集中全裸上鏡,秀出保養有成的肌肉,還因此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票房一路飆破60億日幣,在台灣日本都造成泡湯旋風,日本紀念日協會因此特別將4月26日首映會當天訂為「羅馬浴場泡湯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羅馬浴場II》這次玩起混浴梗,阿部寬看到兩人混浴畫面,當面跟上戶彩懺悔:「讓有我想入非非、起情色之心的感覺。」阿部寬為了在片中能露出堅挺完美的屁屁,健身苦練一整年,上戶彩也不甘示弱勤上健身房,就為了在這個鏡頭中能秀出美麗的背部線條。本片也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