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大元放哪!長髮歌手獻吻MP魔幻力量鼓鼓 原來是…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MP魔幻力量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動,同公司的歌手也聚在一起,為28日生日的DJ鼓鼓提前驚喜慶生。機會難得,眾人竟不顧他已有緋聞女友大元,拱一位有著飄逸長髮的歌手獻吻。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前輩乱彈阿翔。鼓鼓和乱彈阿翔兩人害羞狂笑,遲遲不能「辦事」,最後在決定採用「借位」,才完成歌王獻吻的任務。

▲眾人拱乱彈阿翔為鼓鼓獻吻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剛過完生日,MP魔幻力量也宣布與飲料廠商合作,擔任「年份瓶2015未來版」代言人,併演唱活動主題曲《吼》。壽星鼓鼓表示最喜歡歌詞中「信仰自己」部分,「和 MP魔幻力量的理念很像!」MP魔幻力量希望能以《吼》這首歌,鼓勵時下的年輕人要勇敢面對挑戰,以正面積極的態度迎向未來。 MP魔幻力量的新歌即將在七月發行,並於8月30日「犀利啥小趴」舉辦《MP4新歌演唱會》。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完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P魔幻力量,(左起)廷廷、雷堡、鼓鼓、凱開、阿翔,後為嘎嘎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