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咒怨》續集海報曝光! 佐佐木希身後驚見長髮女鬼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靠著甜美清新的外型爆紅,還曾獲選「日本最美臉蛋」,近來積極朝著女演員之路邁進的她,出道以來第一次挑戰演出恐怖電影《咒怨~終結的開始》,日前電影宣傳海報曝光,她雙眼睜大透露驚恐,身後伸出一隻女鬼的手要抓住她的臉,畫面讓人不寒而慄。

▼佐佐木希演出恐怖電影《咒怨》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佐佐木希26日出席電影《咒怨~終結的開始》記者會,透露自己其實非常害怕看鬼片,每次讀完劇本後都會睡不著覺,她在片中扮演小學老師,到翹課學生家拜訪時,卻遇上恐怖事件,未料她在幾天後卻又中邪似的回到學生家,因此遭到冤魂不散的女鬼伽椰子纏上,進而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咒怨》駭人海報曝光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電影海報也沿襲以往拍攝風格,《咒怨》系列中必會出現的恐怖小孩瞪著怨恨的雙眼,佐佐木希被身後的長髮女鬼伸手摸臉,嚇得她臉色蒼白睜大雙眼,模樣相當駭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