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麻美由真全裸復出! 薄紗遮E奶曬肉感胴體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麻美由真2012年驚傳罹患卵巢癌暫別演藝圈,在經過1年的療養之後恢復健康,臉色也變得紅潤,不放棄AV工作的她,罹癌後首次脫衣全裸入鏡,展現豐腴肉感的蜜桃臀及傲人上圍,凹凸有致的曲線相當火辣,她也藉此正式宣告:「麻美由真回來了!」

▼麻美由真全裸拍性感寫真宣布復出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麻美由真在罹癌後暫停AV工作,如今她不負粉絲期待接受《週刊大眾》邀請全裸入鏡,大秀化療後迅速恢復的性感身材,她先是穿著低胸小可愛及超短熱褲展現青春活力,隨後將衣服一件件褪去,露出堅挺蜜桃臀,還全裸上陣僅用薄紗遮住三點,畫面相當挑逗誘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麻美由真恢復豐腴身材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一度罹患卵巢癌的麻美由真,曾經上節目暢談抗癌期間的心路歷程,透露當時在知道自己無法生育後,受到很大打擊,而對於外界質疑她是因為AV拍太多才會導致罹癌,她也藉此機會澄清:「卵巢癌和拍AV無關。」

▼麻美由真戴上俏麗短髮,恢復紅潤氣色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