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保護國腳 巴西主帥:歐冠希望切爾西被淘汰

點評:每個教練應該都很怕吧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離世界盃開打已經進入倒數階段,但各國職業聯賽仍然在如火如荼的進行,身為國家隊總教練,最不希望自己的球員在這個時刻受傷,巴西國家隊總教練蘇格拉里(Luiz Scolari)就表示歐冠賽場希望馬德里競技淘汰切爾西,因為切爾西陣中有4名巴西國腳。

巴西主帥蘇格拉里希望球員能夠早點回國集訓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歐冠四強馬德里競技與切爾西之戰,首戰雙方戰成0:0平手,第二戰將於歐洲時間4月30日展開,歐冠冠軍戰則是5月24日舉行,屆時各隊也將會公佈最終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切爾西陣中包括路易茲(David Luiz)、奧斯卡(Oscar)、拉米雷斯(Ramires)、威廉(Willian)都是巴西國腳,有幾名都還是巴西國家隊先發人選,也難怪蘇格拉里會相當緊張。

蘇格拉里說:「對巴西國家隊而言,馬德里競技淘汰切爾西是最好的結果,這樣一來切爾西的四名國腳就可以好好休息。」其中路易茲更是蘇格拉里欽點必定會入選世界盃名單,而且將會定位是隊長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世足賽世界盃巴西切爾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