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核影響逛街權?陳為廷臉書開砲:有夠賭爛

▲陳為廷表示,國民黨27日下午的回應,根本是呼嚨人民!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427反核大遊行超過5萬民眾走上街頭,不但占領了忠孝西路,同時也癱瘓了忠孝中山樞紐,以及台北車站附近的交通動線。有民眾在現場受訪時表示,反核導致交通癱瘓,逛街還得繞道,覺得用路權受到影響。讓學運領袖陳為廷相當不滿,在臉書直言「有夠賭爛」。

陳為廷在臉書發文,針對有民眾覺得「逛街權」受影響,讓他覺得「有夠賭爛」。他認為,「喜愛逛街的朋友們」在捍衛「逛街權」之前,應該要優先清楚明白、了解反核的議題和理念,又或著是對核電議題表態,無論是擁反核,都該為自己的主張負責。而非把權力讓渡給掌權者,成為一顆棋子。

臉書動態一發布,立刻吸引不少人轉發和留言,引發正反論戰。目前陳為廷也到了遊行現場,聲援反核。希望大家能一起站出來,也呼籲總統馬英九別再迴避、逃避,應盡快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。

▲陳為廷臉書開砲,直言「逛街權」的說法讓他很「賭爛」(圖/翻攝自陳為廷臉書

►►►【圖集】直擊428驅離行動!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

►►►【圖集】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、林飛帆現身

►►►【圖集】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

►►►【圖集】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