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YL/可分三支足球隊 美崙、黎明國中球員達40名以上

點評:其它球隊應該很羨慕吧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TYL的U15賽事在27日分出冠軍,花蓮美崙國中決賽2:1擊敗台中黎明國中,拿下本屆U15冠軍締造二連霸,不過兩隊可說是台灣國中足球最具充沛人手的球隊,黎明國中一共有42人,美崙國中則有將近60人,有這樣的規模實屬不易。

▲花蓮美崙國中(白衣)、台中黎明國中(黃衣)球隊陣容相當完整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兩隊可說是台灣國中的足球強校,剛好一個在東、一個在西,兩支球隊都有產出多名國腳,美崙國中U15教練黃鈺龍表示:「球隊目前一共有58人,主要我們會去找一些貧困家庭、或是國小有踢球的球員來組成球隊,」美崙國中球員主要來源以花蓮當地為主,目前有15個一年級、22個二年級、21個三年級,陣容相當堅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崙國中除了TYL二連霸外,最近結束的國中聯賽美崙國中完成三連霸,最近的國中比賽冠軍,都給美崙國中拿走。

黎明國中過去在大力卜集團支持下,始終維持一定實力,總教練王柏旻說:「我們台中基層發展不錯,從國小到大學都有一個基層系統培養,所以在球員上都能收的到,」台中男足基層還包括黎明國小、協和國小、國安國小,高中則是惠文高中,大學則有台體。

不過那麼多球員,帶隊會不會特別辛苦,黎明國中王柏旻表示,因為球隊只有2個教練,沒辦法很齊全,對球員家長要負責壓力也滿大,不過沒辦法,為了球隊還是要帶下去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大足球tyl美崙國中黎明國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