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陽婆婆」陽帆出唱片只賣700張:撐不下去就退居幕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出道32年的陽帆,2013年自掏腰包新台幣600萬元發了最後一張唱片,《再一次相見》的剃光頭MV讓許多觀眾記憶猶新,並靠著「陽婆婆」的角色再度翻紅,讓手上又得到兩個節目主持,但這樣的好景還能多久,他謙虛地說:「大概走個兩三年,如果之後真的撐不下去,就會退居幕後,作演唱會工作。

▲陽帆日前出唱片,再度以「陽婆婆」角色翻紅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陽帆今年56歲,早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,之後轉攻綜藝節目主持人,曾兩年沒做任何節目,此次突然花大錢出專輯,被許多人懷疑是「最後一搏」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專輯只賣了700多張,他表示:「早就知道賺不回來,但仍堅持打這最後一戰」,他同時指出,發專輯的初衷就是要讓積蓄20幾年的能量再次爆發:「虧錢是預料中事,但至少年終尾牙、春酒的演出可以為我打平成本,結果如我所料,20幾場的尾牙秀讓本錢全回來。」也因此手上多了《金牌調查局》跟《瘋神無雙》兩個節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帆指如果之後真的撐不下去,就會退居幕後工作。(圖/新浪微博)

日前陽帆的老婆Julie出第2張專輯,頻上各節目打歌,陽帆也不諱言地說:「她出片,當然一定會賠,但為了支持老婆的興趣,賠錢也沒關係。」又指能夠滿足老婆不僅自己感到驕傲跟開心,對方的心情也會比較穩定,體貼愛妻之情溢於言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