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崩壞!林志玲、蔡依林遭P圖變胖 張惠妹0修圖入列

▲蔡依林、林志玲遭P圖變胖後的模樣。(圖/新浪娛樂)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繼之前當紅男神李敏鎬、金秀賢等人被P圖成爆肥男神後,這回輪到蔡依林、林志玲、范冰冰、Angelababy、Hebe田馥甄等5人遭惡搞,頭被接在疑似外國大號女星的身體上,有的看起來女神風範全失,但有的仍還存有風韻,最衰的大概就是近來身形變得豐滿的張惠妹,沒有修圖也被放在裡面,意外中槍讓網友替她抱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ngelababy、范冰冰變胖後的模樣,女神味盡失。(圖/新浪娛樂)

Angelababy、鄧紫棋、林志玲、Hebe田馥甄、范冰冰體型上都屬於纖細型的,每個人下巴尖錐,手臂超細感覺一碰就可以折斷。而在被P圖後,個個身型從XS變成XL,還把他們臉刻意拉成肉臉,但還看得出來是個美人胚子。

近年身體的胖瘦常被大作文章的台灣天后張惠妹,也意外地被列在圖片裡,但網友使用的是她日前在《女生團結音樂節》的照片,一點都沒有修圖,讓許多粉絲替她叫屈,「請不要再她的身材上作文章了!」

▼HEBE田馥甄被P圖變胖,近來身材豐昀的張惠妹意外中槍。(圖/新浪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