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渡輪「海洋之星」觀景餐廳開幕 頂樓增設許願鐘塔

▲旗津渡輪站現在有全新樣貌,閒置已久的二樓成為觀景餐廳,從未開放的頂樓則成為許願鐘塔。(圖/取自海洋之星休閒場館粉絲專頁,以下皆同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到旗津輪渡站可不只有搭渡輪、吃冰,在27日全新開幕的「海洋之星休閒場館」,不但將閒置已久的2樓改造成國際觀景咖啡餐廳,更開放了從未曝光的觀景頂樓成為祈福鐘塔!

大紅色的磚形外觀建築是旗津渡輪站的特色,原本主要作用僅為乘坐渡輪一覽高雄海港風光,自從由在地企業「海洋之星開發機構」取得附屬空間經營權後,將這座紅色建築重新改造,並命名為「海洋之星休閒場館」。經過整件,建築外觀增加夜間藝術照明工程,一樓的公共空間環境和動線也有全新改變,並與高雄市觀光局合作設置旅遊導覽服務,讓這裡不僅是一處渡輪站,同時成為一座休閒場館。

▲▼在旗津渡輪站2樓的觀景咖啡餐廳(上圖),不但空間寬廣,一整排桌椅沿著窗邊延伸,讓前來的客人能邊欣賞港口美景邊品嚐美味餐點,偶爾也能欣賞道郵輪從窗邊開過的景象(下圖)。

如果到旗津渡輪站不想出海,不妨到位在場館內2樓的「海國際觀景咖啡餐廳」,舒適的空間內,桌椅均沿著窗邊一路向內延伸,透過大片玻璃窗看去,偶爾能看見巨大的郵輪從窗戶旁開過,還能遠眺高雄港灣內來去穿梭的船隻與沿岸風情,假日時這裡也會不定期舉辦文化表演,是兼具觀光、休閒與藝術的舒適空間;同時,從未開放過的頂樓現在成為祈福鐘塔及許願鐘,並附設原木祈福卡、DIY紀念幣、紀念印章,讓民眾能在這裡留下幸福的旅行回憶。

旗津渡輪站「海國際觀景咖啡餐廳」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海岸路10號 旗津渡輪站2樓
營業時間:暫定早上9點至晚上9點,視情況調整閉店時間
低消:80元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