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婦Line邀摩鐵變裝趴 千元表演18禁,喜歡就各自帶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關起門來玩,是吧?

▲ AV女優淫亂台北。(圖/記者黃克翔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通訊軟體LINE已經不只是聊天的工具,還變成傳遞色情的媒介,一名少婦就用Line發出召集令,邀請敢脫敢玩的人來參加她的摩鐵生日趴,男生入場要1000元,女生500元,這位少婦還揚言,只要給她1000元,她就會表演18禁。雖然最後沒有進一步的表演,但律師提醒,如果收費涉及性行為就會違法。

摩鐵裡火辣辣的生日趴即將開始,主辦人表示,「如果我要脫的話!就是500元。」大家也附和說,「可以啊!直接啊!」主辦人揚言只要付錢就脫給你看,還要其他參加民眾high起來加入行列,「看在場有沒有人要跟我玩,我本身玩得比較大一點。」據稱這個變裝趴付500元可看到脫衣秀,付千元可欣賞「溼背秀」。

根據平面媒體表示,這場火辣的慶生趴是一名身材纖細的少婦發起的,她疑似因為離婚又失業,透過通訊軟體Line發出召集令,3月18日舉辦生日變裝趴,男生的入場費是1000元,女生500元,要分攤場地費跟設施費用,邀請放很開,超敢玩、敢脫的年輕底迪跟辣妹。

但是參加的人要出示學生證、身分證,手機也要關機,避免隱私照片或影片外流,不遵守的觀眾要扣押證件,還會被大力鞭打十鞭,罰款10萬台幣。

主辦人還提醒男性帶個5000元在身上比較保險;而女生穿著清涼,只要人來就好,派對從晚上9點開放進場,凌晨2點後到3點自行玩樂,3點30分散場,還說住宿的人數控制在10人內,喜歡就各自帶開。

根據簡訊內容,這場變裝趴是在一間摩鐵的VIP套房舉辦,非常火辣,主辦人表示,「現在的表演比較特別,18禁,我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興趣看。」主辦人使出渾身解數炒熱氣氛,雖然沒有進一步的表演,但通訊軟體Line被染黃,已經引發關注。

越來越多人會透過Line發起類似活動,還有業者更大膽,開設色情聊天室,甚至直接用LINE接生意,就是看準Line的註冊方式很多元,隱匿性很高,但是夜路走多了總會遭殃,想透過Line媒介18禁活動,警方還是能抓到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