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乃馨情緒崩潰不敢出門 黃國倫心疼:這次保險絲斷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黃國倫與妻子寇乃馨近日風風雨雨,先是日前被人爆料2月時「假公益真搶鏡」,且在心情低落時,又被《蘋果日報》目擊寇乃馨憔悴的素顏狀態,情緒再次遭到打擊。黃國倫26日至台視《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》錄影時表示:「她這次保險絲斷掉了……。」

▲黃國倫、寇乃馨近日風波不斷。(圖/資料照/台視提供)

「她是我生命的小太陽!」黃國倫表示,寇乃馨向來充滿正面能量,但這兩天心情非常沮喪,雖然以往給人犀利、聰穎的形象,不過實際上是個小女人。他透露,寇乃馨日前雖背負著偽善的指控,但仍敬業地在大陸工作,即使難過也強顏歡笑,讓她壓力甚大,更讓她覺得這社會「為什麼可以如此險惡」,近日也都在家,不敢出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提及2月的公益事件,黃國倫沒有多談,只秀出當時手機群組的聊天記錄,主辦方的小潘潘留言表示對這次活動的認同。不過爆料內容卻寫著,黃國倫夫妻參與活動態度不佳,甚至趕走陣頭表演,但小潘潘不僅沒幫忙澄清,更說:「他們應該尊重和有愛,不能忘了公益初衷。」

黃國倫表示:「主辦人(小潘潘)在場啊!應該要為我們澄清。」他也表示已委請律師處理,是否提告,以及有無再與小潘潘連絡?他皆不願多說,僅感慨兩個月時間變化大,從圓滿公益的天堂變成地獄。不過他也表示,「公益仍然會去做,只會做更多,公益是一輩子的。」

▲黃國倫夫妻近日來風波不斷。(圖/台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