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O賣破3億不滿意?導演馬志翔:愧疚,對不起老闆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熱血國片《KANO》導演馬志翔,26日酷帥化身《超級選秀日》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為電影造勢;他透露,凱文科斯納執導並主演的《與狼共舞》是爸爸帶著他第一次進戲院欣賞的電影,讓他發現電影世界原來如此美妙,直到現在,他還經常播放一再欣賞回味。

▲▼馬志翔和女啦啦隊員一起為電影《超級選秀日》造勢。(圖/威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執導的《KANO》票房約3.1億,他說當然仍不滿意,也心懷愧疚、覺得對不起老闆,現在他仍繼續跑校園宣傳,「會一直跑到下檔為止!」他也透露已經有3個新的故事在腦袋裡蘊釀,有兩個是他最擅長的小孩題材,另一個是想把好友張孝全等人聚集起來的劇情片。他坦言自己超愛小孩,也確實很想生,但現實條件不允許,「除非我能無性生殖!」似暗指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李佳穎是「無性情侶」。

他昨其實連趕兩場活動,參加完《超級選秀日》宣傳,又率曹佑寧、陳勁宏、鍾硯誠等《KANO》球員舉行簽名會,剛發片的羅美玲也到場演唱主題曲《勇者的浪漫》中文版,羅美玲哽咽謝謝他們:「沒有他們,就不會有這張新專輯。」 馬志翔鼓勵她有夢想就不要放棄,還幫她擦眼淚。

談及這次他的偶像主演的熱血運動新片,馬志翔興奮地說,之前看到預告時就非常期待,凱文科斯納拍過許多很棒的運動片,《超級選秀日》故事著重在熱血球場外,球隊經理人如何用智取經營球隊的背後故事,這讓他想起布萊德彼特的《魔球》,也是他很喜歡的電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