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陽冠威穩字訣 打出火燙手感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義大犀牛捕手陽冠威打擊近況不錯,自12日升一軍起,10場比賽有8場敲安,陽冠威表示,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心態更沉穩,不強求打「大支」的,而是盡力打平飛球或滾地球,送回隊友。

▲陽冠威升一軍後,10場比賽有8場敲安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陽冠威是職棒2年級生,業餘時期就以強打著稱,去年出賽23場,打擊率0.27,今年他開季二軍,自12日升一軍起,10場比賽有8場敲安,其中有3場比賽單場3安,3場單場2安,目前打擊率0.447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冠威表示,今年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心態,他說:「以前好像小朋友,成熟度不夠,做什麼都不如預期。」他指出,教練提醒他,技術是基本,心態更要沉澱,即便贏球也不能忘記觀察對手。

現在陽冠威上場,心比較靜,他說:「以前會想打大支的,現在盡量把球打平,或是打滾地球,比較不容易出局,盡量送回隊友。」

陽冠威認為自己的打擊還可以再突破,而守備有更大的進步空間,他形容自己25日蹲捕的表現「很糟」,他說:「該接到的球沒接到,守備、阻殺都很不滿意,難得上一軍,所以會很在意每個守備。」隊友、教練都會鼓勵他不要想太多,陽冠威也知道這是自己的課題,他說:「雖然在意,但還是要調整過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冠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