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國小誤闖足球圈 高二張季蘭進個人首球

點評:加油,季蘭

記者張克銘/台中報導

目前就讀高二的張季蘭,26日面對花蓮台開的比賽中,在眾學姊中睽睽下踢進1球,幫助台中藍鯨取得1:領先,雖然最後遭到逆轉,對張季蘭來說,這是無可抹滅的回憶,這是她在本次聯賽中首次上場,首次進球。

台中藍鯨張季蘭(隊友圍住者),踢進個人聯賽首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就讀楠梓高中的張季蘭,曾經入選過U16代表隊,並隨隊出賽,本次木蘭聯賽加入台中藍鯨,她表示上場前超緊張,張季蘭說:「賽前有牽小朋友進場,因為自己也很小,感覺好像小朋友牽小朋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縱使緊張,先發上場的張季蘭,上半場一記遠射技驚四座,這是她在本次比賽中的首個進球,她說:「很開心啊,很感謝學姊李綉琴這球做的那麼漂亮,自己運氣也很好,把這球射進。」

以前國小ㄧ年級到國小四年級都是跆拳道隊,國小五年級時,以為自己要去加入游泳隊,但一去發現是足球隊,但之後越踢越有興趣,就一路踢下去。

她也坦言最支持她踢球的就是她爸爸,但遺憾的是最支持她踢球的爸爸最近過世,但張季蘭依然相當樂觀面對,她表示如果可以繼續踢的話,就會一直踢,也希望能在木蘭女子聯賽中有好的發揮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