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3合約翰梅爾後 凱蒂佩芮靠約會app「Tinder」交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2月和音樂才子約翰梅爾(John Mayer)分手,她日前上廣播節目聲稱自己真的是單身,還說她現在太忙沒空交新朋友,只能靠在美國相當火紅的手機app約會軟體「Tinder」上認識新朋友

▲凱蒂佩芮(左)和男友約翰梅爾(右)分手後,頻用app「Tinder」交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現年29歲的凱蒂佩芮2012年子夏天公布與約翰梅爾的戀情,不久後就傳出分手消息,一度被外界封為「夏日限定」情侶,之後又默默復合;2013年3又再上演同樣戲碼。2014年情人節當天,她和另一半走出餐廳時,手上戴著平日都沒看過的大鑽戒,小倆口要結婚的消息不脛而走,而就在大眾以為他們要結婚時,她卻在米蘭時裝周單獨出席,完全不同於小倆口平時很愛黏在一起的行徑,之後才證實兩人已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Tinder」是一款手機通訊app軟體,為美國校園內最為火紅的約會軟體,如大陸的 「WeChat」、「陌陌」、「遇見」等一樣,操作非常簡單直覺,使用者登入 Tinder 後,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的所在地點,推薦指定距離內的對象,而使用者可以拖拉對方照片到「我喜歡」或「沒興趣」的圖示,若對方恰巧也「喜歡」你,彼此就能互相傳送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