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E1辣跨雪白嫩腿騎「人肉重機」 Dara曬傳說11字腹肌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2NE1」26日二度在台開唱,一連熱唱《CRUSH》、《FIRE》、《拍拍手》等經典名曲,引爆現場3500名粉絲的熱情,童顏教主Dara大方秀出傳說中的11字腹肌,隊長CL也狂野扭動翹臀,唱到《我最紅》時更化身女飆仔,跨在男舞者背上騎起「人肉重機」,性感模樣讓全場陷入瘋狂。更多2NE1辣照看這裡!

▼2NE1來台開唱嗨翻3500名粉絲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來以精湛舞台演出聞名的2NE1,這次把巨大樓梯及移動舞台搬來台灣,舞台燈光效果目眩神迷,4名成員還身穿一襲雪白熱褲裝從天而降,演唱《想念》等一系列抒情歌曲,令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不過似乎是高度過高,主唱朴春一度緊張地緊抓鐵欄杆。

▼Dara露出結實11字腹肌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2NE1整場演唱會演唱21首歌曲,還誠意十足帶來師弟WINNER演唱2首歌,青春活力的5個大男生首次來到台灣,開心對台下粉絲放電送愛心,逗得少女粉絲樂得哈哈笑。而造型時尚前衛的2NE1,演唱會上一連換了5套舞台服,每套都露出修長美腿,讓粉絲大飽眼福,直呼「辣翻天」!2NE1最新正規專輯《CRUSH》台灣獨占豪華雙版本已經在台發行。更多2NE1辣照看這裡!

▼MINZY和Dara一身超辣中空裝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