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花蓮兩名小將建功 3:1擊退地主台中藍鯨

點評:今天現場依然來了很多人喔

記者張克銘/台中報導

木蘭女子聯賽26日依舊在台中豐原球場舉行,地主台中藍鯨在許多球員因傷缺席下,1:3敗給花蓮台開,而目前暫居第一的台北SCSC,則是遭到新竹FC頑強抵抗,最終雙方0:0平手。

台中藍鯨上半場先靠著首次上場的張季蘭遠射得手,取得1:0領先,不過花蓮台開邊鋒陳雅惠門前接獲隊友傳球後,勁射入網雙方戰成1:1平手。下半場花蓮台開靠著幾名年輕球員拼勁,潘彥昕左路突破直接吊門進球,最後替補上場的何宣宜門前頭鎚入網,3:1獲勝。

▲花蓮台開前鋒陳雅惠破網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花蓮台開總教練朱文彬表示:「選手積極度可以更好ㄧ些,雖然經驗是優於對手,不過在積極度上可能比對手稍差一點,」此外朱文彬也提到年輕球員上場的拼勁,改變了這場比賽。

下半場花蓮台開進球的潘彥昕與何宣宜都是U19的國腳,兩人都是以速度快見稱,而潘彥昕目前正在亞運培訓名單內。

台中藍鯨總教練呂桂花說:「整場比賽我們對鋒線的支援太少,因為對手在中場壓迫相當快,讓我們中場沒有反應的機會,」此外台中藍鯨隊長,也是球隊重要箭頭李綉琴,下半場頭部遭受撞擊,送醫檢查,呂桂花表示,上一場就有撞到的現象,這場似乎是撞到同樣部位,當然還是要以選手的健康為重,趕緊送醫院去治療,台中傷兵還包括林曼婷,這場比賽作壁上觀。

▲台中市體育處處長房瑞文開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另一場由2連敗的新竹FC出戰2連勝的台北SCSC,新竹FC全場將士用命,硬是用積極的防守將台北SCSC的攻勢給阻斷,最終雙方都沒有太好的破門機會,0:0悶平。

成功拿下本屆聯賽首分的新竹FC,總教練陳淑菁說:「回去分析比賽影片後,發現不只是後衛的問題,我們中場的壓迫不夠,所以有時進球看起來就像是後衛的問題,那今天比賽我們幾個高中生表現不錯,也是能夠成功守下的原因。」

目前戰績依然是台北SCSC積分7分排行第一,花蓮台開積分6分第2,台中藍鯨積分3分第3,新竹FC積分1分第四。下週5月3日賽事依然在台中市豐原體育場進行,首場下午3點新竹FC對決花蓮台開,下午5:30則是由台中藍鯨出戰台北SCSC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