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團減肥!「姐姐」編舞助甩肉 冠軍還可抱大獎回家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繼推出第1屆網路健康減重比賽,以「揪團」減肥方式,引起民眾熱烈迴響後,長青藥局今(26)日宣布展開網路減重大賽,除了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編舞老師林佳慧編減肥舞外,參賽者還有機會抱回最大獎現金2萬元。另外,關注賽事的網友猜中參賽者總減重公斤數,還可獨得iPad mini。

長青藥局舉辦第2屆網路減重比賽,邀請「姊姊」電音天后謝金燕御用編舞老師林佳慧,首創健康減重舞,助民眾輕鬆甩肉。

▲長青藥局舉辦第2屆網路減重比賽,邀請「姊姊」電音天后謝金燕御用編舞老師林佳慧,首創健康減重舞,助民眾輕鬆甩肉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許多女性為了在炎炎夏日展現曼妙身材,紛紛展開減肥大作戰,但若用錯方式恐怕事倍功半又傷身。長青藥局今(2014)年舉行第2屆網路健康減重比賽,並邀請謝金燕御用編舞老師林佳慧,編導「健康減重舞」,不同於一般有氧舞蹈,可讓民眾可以有效的運動到全身各部位,減少身上多餘熱量。

長青藥局表示,此次比賽從即日起到5月18日(日)間開放網路報名,於5月31日(六)進行初賽,經過初篩跟海選後,選出20名參賽者,並由專業營養師及藥師協助規畫以不節食、不用藥的方式健康瘦身。

若參賽減重最多的優勝者,還可抱得2萬元現金、保健品及水立方養生券等價值6萬元大獎。

▲若參賽減重最多的優勝者,還可抱得2萬元現金、保健品及水立方養生券等價值6萬元大獎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其中,減重最多的優勝者可獲得2萬元現金、保健品及水立方養生券等價值6萬元大獎。另外,比賽將開放網友投票,共有最哈人氣獎、瘦很大獎、全勤獎等多個獎項,有機會拿到500元到2,000元不等的現金,以及微電腦體雕、黃金魚油等獎品。

若比賽進行期間,網友參與關注並按網路遊戲規則參加集氣活動,猜20位參賽者總減重公斤數,猜中就可獨得16G的iPad mini;參加票選活動還可參加倍加魚油抽獎活動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