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龍湖健走 4隻警犬示範搜毒查槍一級棒

▲汐止警分局調派4隻警犬示範毒品搜索、槍械查緝。(圖/取自新北市議員白珮茹臉書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由新北市議員白珮茹服務處、新北市公益服務協會舉辦的「2014金龍湖健走」活動,26日上午在汐止區福德宮登場,汐止警分局調派4隻警犬共襄盛舉,示範包括毒品搜索、槍械查緝等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。

「2014金龍湖健走」活動,許多民眾一早攜家帶眷參加,從福德宮報到出發後,沿路欣賞桐花美景,繞行金龍湖一圈,再順路至北峰寺參拜,主辦單位還精心準備摸彩。

汐止警分局特地出動警犬隊共襄盛舉,4隻受過專業訓練的警犬,在福德宮前廣場亮相,示範毒品搜索、槍械查緝等動作,表演一結束,民眾搶著與警犬拍照留念。

汐止警分局表示,希望藉由活動宣導正確的毒品防制觀念,並透過學校、家庭及社會共同努力,讓民眾遠離毒品危害,同時呼籲如發現周遭朋友有吸毒情形,應立即尋求正當管道協助解決或向警方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