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賈西亞將抵台 林益全:希望他投出身價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中職最「大咖」洋投賈西亞(Freddy Garcia)將於27日上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,預定短暫休息後,就搭高鐵北上,到天母與義大犀牛會合,犀牛主砲林益全表示,期待賈西亞能投出身價,讓台灣球迷見識大聯盟級的身手。

▲賈西亞27日將抵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賈西亞今年37歲,15年大聯盟經歷,打過7支球隊,拿下156勝108敗,防禦率4.15,堪稱中職史上最「大咖」的洋投。他去年初待過金鶯,和陳偉殷當過隊友,今年未能擠進勇士開季25人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西亞單季最高薪是2007年在費城人時1000萬美元,最大成就則是2005年效力白襪時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賈西亞加盟犀牛後,基本月薪比照曼尼,約在5萬美元左右,若達成出場數、局數與勝投數的目標,連同激勵獎金在內的待遇,一定高於曼尼。

林益全表示:「對球隊有幫助,當然期待賈西亞加盟,能幫球隊贏球還是比較重要,也希望他能打出價值,讓台灣球迷見識大聯盟級的身手。」林益全坦言,平常較少注意美國職棒,就連象隊新洋投賈羅拉加曾因誤判錯失完全比賽,他也不知情,若對上大聯盟級洋投,林益全說:「來了就是打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賈西亞Freddy Garci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