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子豪消失的最年輕第4棒 被大雨毀了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象18歲小將陳子豪26日原本有機會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的第4棒,但比賽因雨延到27日的比賽,陳子豪可能經歷一場「消失的第4棒」,他說:「26日賽前才知道要打第4棒,可惜下雨不打,恰恰學長可能明天就可以比賽了。」

▲陳子豪26日扛第4棒但比賽因雨延賽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由於彭政閔26日腸胃不適無法出賽,象隊教練團決定讓陳子豪扛第4棒,賽前在白板上先發打序第4棒就是陳子豪的名字,如果比賽有打,陳子豪就是史上最年輕的第4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知道恰恰學長身體不舒服,但我不知道自己要打第4棒,直到賽前宣布打序我才知道。」陳子豪說:「心情還好啦!要等比賽開打才會緊張。」

對於最年輕第4棒,「我只是年紀比較小而已。」他說,不在乎自己打第幾棒,「最重要是有上場機會,而且有表現最好」,他在高苑青棒時通常是打第3棒,「第4棒是桃猿的梁家榮」。

但是26日的比賽因雨延賽,讓陳子豪的最年輕第4棒破滅,他表示,恰恰學長可能明天身體就好了,第4棒就會讓恰恰學長去打了。

他表示,家人在他上場比賽時,爸爸、媽媽、爺爺與外公、外婆都看看電視或利用網路看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子豪第4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