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夫婦嗨飆《冰雪》神曲 超萌兒子神對嘴搶鏡!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迪士尼電影《冰雪奇緣》話題火熱不斷!近日在日本上映,已準備突破100億日圓票房,近日更有許多對嘴飆唱的影片流傳,這對日本夫婦演唱的是片中插曲《Love Is an Open Door》日文版,除了兩個人精準的對嘴外,兒子在身後一同跟著唱的超萌模樣,也瞬間收服網友們的心,目前已有76萬人次點閱。

▲日夫婦與兒子一同飆唱冰雪神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《冰雪奇緣》在本屆奧斯卡勇奪最佳動畫獎,連主題曲《Let it Go》都拿下最佳原創歌曲,電影也在全球大賣10.9億美元,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,周邊效益也持續發酵,原聲帶、DVD、BD都賣得相當不錯,目前也正在規劃將推出音樂劇,延續冰雪效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千萬不要笑日本夫婦慢半拍,因為政策關係,所以日本很多影片都會比世界各國慢一點,《冰雪奇緣》上映以來已拿下近100億日圓的票房佳績,最近也開始推出英、日版「跟著唱」的場次,讓大家一同歡唱。而影片中的日本夫婦,也為「跟著唱」做了最好的示範,完美的對嘴還不忘跟小孩一同放閃,讓人相當羨慕。

▼日本夫婦飆唱《冰雪奇緣》神曲《Love Is an Open Door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