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核聲浪一波波 早上路跑、下午靜坐、明天大遊行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反核活動一場接一場!上午7點由爸爸非核陣線、台灣環境保護聯盟、民進黨團體共同主辦的「核輻大逃殺」反核路跑活動,在凱達格蘭大道開跑,吸引約7千名反核民眾參與。緊接著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在下午4點要展開「無限期進駐凱道」反核靜坐活動,緊接著明天(27日)下午2點還有「終結核電,還權於民」大遊行。更多《426核輻大逃殺反核路跑》照片

反核遍地烽火!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「反核靜坐禁食」後,越來越多團體舉行反核活動響應,除了26日上午的反核路跑,「全國廢核行動平台」在下午4點也要展開「無限期進駐凱道」反核靜坐活動,隔天下午2點「終結核電,還權於民」的大遊行也將登場。

26日上午由爸爸非核陣線、環境保護聯盟與民進黨等團體共同主辦的「核輻大逃殺」反核路跑活動,早上7點在凱達格蘭大道開跑,約有7千人前往響應,8點左右民眾陸續跑回凱道後,有2千多人手持反核圖卡,排列拼成「NO NUKE NOW!」的字形,在凱達格蘭大道向著總統府,揮手高喊「2014 終結核四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