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情人節一天過5次」猶他州男擁5個老婆 大嘆:好辛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男生都幻想能夠擁有多名老婆,不過猶他州(Utah)一位男子威廉斯(Brady Williams),有著5個老婆和24個小孩,他就以親身經歷告訴男人們,老婆太多很辛苦,光是情人節就得一天過5次。

▼男娶5個老婆抱怨,好辛苦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43歲的威廉斯家住鹽湖城,他在情人節那天,在花店挑選了5束大同小異的花束,並要求員工寫上同一句話「情人節快樂,我愛你!」然後,標上5個不同的名字。接著奔波在5個房子之間,每間送花,並重複親吻和擁抱,他事後形容,簡直快累死了。

威廉斯至今娶了5個老婆、生了24個小孩,因為人口眾多,有自己一套獨特生活方式,比方說,家庭會議像企業一樣,制定議程規劃,或是晚餐時,所有小孩像學校餐廳裡的學生一樣排隊領飯。

威廉斯,不管大家對他們的生活有何異議,其實他們就和普通家庭一樣,有歡笑、淚水和爭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