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睿家「修雜毛」仍走光!「原味丁字褲」驚傳離奇失蹤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張睿家在重機車環島電影《到不了的地方》大膽穿丁字褲上陣,他25日被問有無防護措施時直言,因擔心出現「不雅畫面」,所以有先把「雜毛」藏好;但日前曝光的劇照中,他仍疑似露毛?他說連自己也不確定到底是否走光。離奇的是,電影殺青至今,竟然從導演到他本人都不知道這條原味丁字褲的下落!

▲「台客」分身張睿家 (右)和「台客」本尊徐君豪身材被拿來比一比。(圖/縱橫國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台客」分身張睿家 (右)和「台客」本尊徐君豪身材被拿來比一比。(圖/縱橫國際)

《到不了的地方》25日舉行上映記者會,兩位帥氣男主角林柏宏、張睿家與女演員林辰唏、張本渝亮相,該片主角本尊「台客徐君豪」亦驚喜現身,他和張睿家在蘭嶼穿丁字褲騎重機、跳海玩水的造型也被拿來「比一比」。導演李鼎說,兩人屁屁挺翹程度不相上下,「張睿家的腿太細,可是在海裡游泳時非常漂亮,徐君豪比較壯,是原住民會比較喜歡的身材!」當初連錄音師湯湘竹也稱讚「張睿家的腿,美得讓人聯想起葉玉卿」。

▲張睿家和「台客」徐君豪比臂力,分別輕鬆抱起林辰唏和張本渝。(圖/縱橫國際)

張睿家說,拍攝過程中,除了必須在本尊徐君豪調教下鍛練身材,更需注意飲食以免身材線條走樣,他很哀怨總是看著別人猛吃美食卻只能吞口水;且穿丁字褲演戲「不簡單」,拍攝前就要做好所有保護措施,例如「修整雜毛」,避免出現不雅畫面,也要克服心理障礙,「因為感覺被看光光了!」林柏宏則爆料:「但我當下覺得他穿上丁字褲好放鬆、好快樂,非常融入喔!」

張睿家透露,最近走到哪都被朋友叫「丁字褲男孩」,他只能傻笑。電影拍攝時他連續穿了這條丁字褲約4天,他笑說,不知道有沒有每天洗,因為拍完就放回袋子交給服裝師,被問是否考慮拍賣「原味丁字褲」?他說,根本不知道丁字褲到哪裡去了,「萬一要拿出來拍賣,我一定要自己標回來!」妙的是,劇組上下竟都不知道丁字褲下落,記者開玩笑問導演「該不會是你藏起來了吧」,他趕緊澄清:「我沒有!」

▲張睿家(左起)、林辰唏、張本渝、林柏宏出席電影《到不了的地方》造勢記者會。(圖/縱橫國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