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洪總抗議得逞 賈羅拉加初登板7局吞敗投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「消失完全比賽」洋投賈羅拉加25日中職初登板,到手的首勝毀在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4局上的技巧性抗議,讓賈羅拉加情緒大受影響,單局痛丟3分,從領先2分變成落後1分,他投完7局退場吞下在中職首敗,中信以3比4敗戰,苦吞3連敗以及在桃園對戰桃猿3連敗。

▲賈羅拉加敗投。(圖/擷自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)

賈羅拉加在2010年6月在老虎隊,連續解決26名打者,第27名打者因一壘審誤判上壘,他的完全比賽紀錄也因此消失,被戲稱為「消失的完全比賽」,25日在台首度出賽,隊友在1局上打進3分力挺,1局下面對詹智堯投出中職第1球是142公里好球,2出局保送林智勝第一個被上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下賈羅拉加在1出局後被蔡建偉打出中外野400英呎的陽春全壘打,這是他在中職被首無安打也沒了,隨後再被藍寅倫安打又被盜上二壘。蔡建偉生涯第17轟,前一轟是2011年8月17日,至今2年8個月,獲選單場MVP。

賈羅拉加在4局下無人出局,面對郭嚴文投到1好2壞,洪一中走進場跟主審抗議賈羅拉加踩投手板動作有問題,用土蓋住投手板,裁判討論之後,連中信兄弟總教練也上前了解,主審告訴賈羅拉加抗議的內容。

結果賈羅拉加被抗議後下一球投出,被郭嚴文擊成正向投手去的強勁滾地球,賈羅拉加為了接球,整個跌成四腳朝天,之後再被蔡建偉安打,藍寅倫高飛犧牲打失1分,又被陳雁風安打,二出局後詹智堯三壘安打打進2分,賈羅拉加單局失3分,反以3比4落後。

米吉亞在8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上來,象隊總教練謝長亨也上來抗議二段式投球,但不被接受,米吉亞終結1.1局拿到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。

賈羅拉加一直投到7局結束退場,投7局用112球被7支安打,包括1支陽春砲,1次三振與4次保送,失4分吞下敗投。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5局被5支安打,4次三振與2次保送,失3分,拿到本季第1勝。

賈羅拉加現年32歲,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賈羅拉加,曾效力遊騎兵、老虎、響尾蛇、太空人,生涯在大聯盟出賽100場,戰績26勝34敗,防禦率4.78,去年僅在小聯盟出賽,拿下6勝8敗,3.64防禦率,去年12月加勒比海大賽,是賈羅拉加抵台前最近一次正式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洪一中賈羅拉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