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重回先發 扛第3棒敲雙安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23日因肩傷未先發,僅在比賽後段代打,25日他重回先發,還扛第3棒,首打席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接下來兩打席熄火,直到9局上再敲安打,4打數2安打。日本火腿以1比9不敵羅德,中斷2連勝。

▲陽岱鋼25日重回先發,敲出2支安打。(圖/擷自日本火腿官網)

日本火腿隊25日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隊,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上沢直之和成瀬善久,上沢首局就遭遇麻煩,遭大松尚逸2分全壘打砲擊,2局上大村三郎再補上一發陽春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上,上沢先是對鈴木大地送出保送,再遭井口資仁及大松尚逸連續安打,羅德隊再添2分。8局上伊志嶺翔大面對火腿第二任投手鍵谷陽平也開轟,帶有2分打點,接著羅德攻勢不斷,岡田幸文及井上晴哉連續安打,此局羅德灌了4分,以9比0領先。

9局上,火腿由陽岱鋼帶起反攻,他敲出左邊方向安打,接著中田翔也擊出安打,再由米蘭達(Juan Miranda)高飛犧牲打,打回1分,不過中田翔跑壘出局,火腿終場落敗。

羅德先發投手成瀨善久表現出色,完投9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,失掉1分,有4次三振、1次保送,目前戰績3勝1敗。火腿隊先發投手上沢主投5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含2支全壘打,奪6次三振,有3次保送,失掉5分都是責失,承擔個人本季首敗。

陽岱鋼23日未先發,中斷了自2011年10月18日起的固定先發紀錄,不過仍代打上陣,25日比賽重回先發,連續出賽紀錄推進到407場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