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洪總抗議什麼? 賈羅拉加有用土蓋投手板嫌疑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新洋投賈羅拉加在25日4局上被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抗議,導致他單局失3分,到底洪一中抗議什麼呢?賽務部表示,洪一中懷疑賈羅拉加有用土蓋住投手板的嫌疑,但經裁判討論,賈羅拉加並無蓋投手板的動作。

▲賈羅拉加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賈羅拉加在4局下無人出局,面對郭嚴文投到1好2壞,洪一中走進場跟主審抗議賈羅拉加的投球動作有問題,裁判討論之後,連中信兄弟總教練也上前了解,主審告訴賈羅拉加抗議的內容,希望他修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賈羅拉加被抗議後下一球投出,被郭嚴文擊成正向投手去的強勁滾地球,賈羅拉加為了接球,整個跌成四腳朝天,之後再被蔡建偉安打,藍寅倫高飛犧牲打失1分,又被陳雁風安打,二出局後詹智堯三壘安打打進2分,賈羅拉加單局失3分。

中職賽務部表示,桃猿一壘指導教練蔡昱詳認為賈羅拉加用土蓋住投手板,洪一中因此上來跟主審抗議,主審召集壘審開會討論,一壘審與二壘審都認為賈羅拉加並無用土蓋投手板,主審則將抗議內容告訴賈羅拉加,賈羅拉加說他知道了。

中職以前也有洋投用土蓋住投手板,然後在投手板前面挖一個洞,方便用腳靠著投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洪一中賈羅拉加投手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