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經營電競市場!暴雪宣布開辦 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暴雪(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)宣布,2014 年「暴雪AMD夢想聯賽」將於 2014 年 5 月 16 日進行首場的「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」線上初賽,《星海爭霸 2》相關賽事的報名時間到 5 月 16 日截止,除了原有的大專盃《星海爭霸 2》賽事外,還將規劃 iPad 版的《爐石戰記》 1 對 1 賽事,報名時間到 6 月 2 日截止。

台灣暴雪表示,自去(2013)年舉辦第一屆「暴雪AMD夢想聯賽」以來,看到很多大專院校學生對電子競技抱有很大的熱情,夢想聯賽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進入點,歡迎有志往電競領域發展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。

本屆「暴雪AMD夢想聯賽」除了《星海爭霸II》1對1及3對3的賽事外,還特別為近期於iPad 推出的《爐石戰記》規劃1對1的賽事。《星海爭霸II》相關賽事的報名時間將至 5 月 16 日截止,並於 5 月 19 日展開南區 64 強線上初賽;《爐石戰記》賽事報名時間將至 6 月 2 日止,並於 6 月 7 日舉行第一場中區 64 強網咖初賽。

此外,先前所曝光過的《爐石戰記》競技場活動,首場將於 5 月 3 日下午 1 時於台北信義計畫區香堤大道舉行。玩家只要於活動當日找到《爐石戰記》街頭競技場小組,使用主辦單位準備的 iPad 及牌組,與現場其他玩家對戰,總計四場活動,連勝場次最多的玩家,就能獲得 Apple iPad Air 16G一台,還有 TteSport 電競滑鼠等贈品,每次街頭競技場達 3 連勝、6 連勝、9 連勝,還可依連勝場次的不同獲得《爐石戰記》T-shirt、TteSports 電競滑鼠等贈品。

而在爐邊聚會方面,第一場將於 4 月 28 日晚上 7 時在台北「茶街東棧」舉行,台灣暴雪員工也將到場與玩家互動交流,相關活動細節可到《爐石戰記》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