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群眾趴車圍攻 蔡正元臉書二連發怒譙:暴民!

▲蔡正元座車往前開,一名民眾趴在車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公投盟總召蔡丁貴25日號召路過立法院,盼停建核四,現場群眾封鎖立法院各出入口,引起抗爭。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座車25日駛離立院時,被群眾阻擋、拍打,甚至有人趴上引擎蓋要他停車,衝突一觸即發;司機一路往前開,引起群眾暴怒。但晚間蔡正元在臉書怒批,警察勘驗行車記錄器,證實沒有撞人,他直說這些群眾根本是暴民!

網傳一段「蔡正元座車撞人離開」影片,引起關注。民眾趴在蔡正元座車上,不斷拍打引擎蓋喊著「停車!」、「蔡正元你搞什麼!」,只見轎車沒有停下,一直向前開,畫面看起來有點危險。但蔡正元說,他要離開立法院時,一群人不讓他上車,好不容易上車後,那群人又圍住座車,其中兩人直接跳上引擎蓋阻止他前進,還有人持鐵棍將座車的前擋風玻璃敲破,「他們看到媒體還故意叫了兩聲」,便指示司機將車子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。

 ▼蔡正元臉書暴民在監察院門口阻擋他上車的監視器影片。

目前蔡正元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已交由警方處理。但晚間他仍氣憤難平地在臉書連po兩文,下午6點54分他po文說「暴民!反核民眾包圍立法院,蔡正元剛好從監察院離開,一群暴民圍住蔡正元,推擠抓不讓蔡正元上車,有人拿鐵器棍棒敲打車窗玻璃,把擋風玻璃打裂,車輛離開時,有人阻擋在車前甚至爬在引擎蓋上,司機及隨扈為保護蔡正元離開,直接把車子開去附近的中山一派出所處理,有一輛車尾隨阻擋,所幸司機、隨扈、暴民都沒人受傷。」

下午7點34分蔡正元再po「網路傳聞真可笑!說什麼蔡委員座車撞人逃逸,結果警察戡驗行車記錄器,非但沒有撞人,還證實是暴民搥打汽車,主動爬上引擎蓋,暴民再說謊都沒用!」

有網友認為,「這不是暴民什麼才是暴民」、「撲上人家的車合法嗎?」、「看新聞標題以為蔡正元找死,看完影片後才知道是民眾自己找死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「這種立委還能繼續當立委?」、「希望蔡正元公開行車記錄器畫面 包含錄音內容!」

▼蔡正元座車被包圍,氣得他臉書開譙。(圖/翻拍自蔡正元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