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賈羅拉加初登板首球142好球 1局中信3比0桃猿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新洋投賈羅拉加25日在中華職棒處女秀登板,面對Lamigo桃猿第一棒詹智堯,投出個人在中職第1球是142公里好球,以左外野飛球解決第一名打者,雖保送林智勝但未失分,隊友在1局上幫他打進3分領先,1局結束中信以3比0領先桃猿。

▲賈羅拉加25日初登板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賈羅拉加現年32歲,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賈羅拉加,曾效力遊騎兵、老虎、響尾蛇、太空人,生涯在大聯盟出賽100場,戰績26勝34敗,防禦率4.78,去年僅在小聯盟出賽,拿下6勝8敗,3.64防禦率,去年12月加勒比海大賽,是賈羅拉加抵台前最近一次正式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2010年6月在老虎隊,連續解決26名打者,第27名打者因一壘審誤判上壘,他的完全比賽紀錄也因此消失,被戲稱為「消失的完全比賽」。

賈羅拉加在1局下站上投手丘,象隊打者很挺他,1局上就打進3分領先,賈羅拉加的第1球是142公里好球,左外野飛球解決詹智堯,再以三壘滾地球收拾林智平,碰到林智勝將他保送,林泓育打成三壘滾地造成三出局。

中信兄弟在1局上棒打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,張正偉中外野安打、張志豪保送,一出局後彭政閔被保送成滿壘,黃仕豪左外野安打加上左外野手藍寅倫失誤攻下2分,陳皓然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賈羅拉加初登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