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別人醜「什麼怪要訣」 雞排妹嗆雞胸妹:難怪不像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在凱道大腸花論壇當眾脫內衣,掀起活動高潮也引起不小話題。而近來在節目《瘋狂大悶鍋》中Showgirl小豬(黃沐妍)也靠著模仿雞排妹脫胸罩一炮而紅,還透露模仿秘訣就是要「覺得別人都很醜」,讓雞排妹在臉書上PO文:「難怪妳模仿的不像啊囧。」

▼雞排妹在臉書上直指雞胸妹模仿很不像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小豬先前在《康熙來了》模仿雞排妹讓她知名度大開,上圍相當有料的她在節目中當眾脫內衣,強調模仿秘訣就是要相當有自信,撥頭髮、抓肩帶、喬奶等動作一定要具備,重要的是要掌握「無視任何人,覺得別人都很醜」這一點,扮相連她自己都直呼很欠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豬(右)模仿雞排妹當雞胸妹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黃子瑋攝)

不過小豬此番言論,卻遭雞排妹本尊打槍!雞排妹25日在臉書上PO文回應:「難怪妳模仿的不像啊囧,什麼奇怪的要訣?」也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褒貶回應相當兩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