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包、衛生棉、悠遊卡、相機 少東:蘿莉媽什麼都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是「萬物皆可當」?

▲不知母與幼稚園少東擅自簽婚約,8歲女童今已19歲難過氣憤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大理幼稚園32歲少東余俊寬與8歲蘿莉簽下婚約,卻是一場空,11年前紀姓女童在這裡上課,余姓少東對她疼愛有加,不只幫忙付學雜費,連女童要買衛生棉和四物湯,他都幫忙付錢,陸陸續續借給紀媽媽7、80萬元,他把每一筆發票和借據都留下來,女童卻嫁給別人,他才會控告女童的媽媽詐欺,想把錢討回來。

翻開一疊厚厚的帳本,這是余姓少東對女童的付出,不只幫忙付國小的學費,還一路付到國中和高中,沒想到女童卻嫁給別人,還說對他根本沒感覺,余姓少東表示,「如果說她真的沒有好感,她為什麼會透過簡訊要求我提供她若干生活費用?」

余姓少東真的很悶,他說這些年來,女童只有主動跟他聯絡過一次,就是傳簡訊跟他說想買相機,這封簡訊他保存了4年,余姓少東表示,「有時候是想留著當回憶,沒有想到說這些留著的簡訊會變成是證據。」

他還說,紀姓女童的媽媽常常跟他借錢,一下子說女童要買書包拿了500元,又說女童要買衛生棉花了169元,連悠遊卡儲值都跟余姓少東拿錢,他把這些單據 一一留下來,就算只是一兩百元的收據,也好好保存,余姓少東表示,「每次借錢她都說,我一定會促成這段事情,幫你們結為夫妻。」

余姓少東以為這段老少配真的有希望,從民國95年10月起不斷借錢,就連紀媽媽涉嫌妨害家庭案的和解費都跟他借錢,到101年6月為止,已經借了77萬多元;如今,紀姓女童的媽媽卻表示她不識字,這些婚約和借據跟他無關。

余姓少東表示,「她會唱卡拉OK(記者:會唱歌不代表...?)但是最少字幕要看得懂,妳才有可能唱得出來,她不會寫字,不代表她不識字。」他強調知道紀媽媽不諳文字,契約是他寫的,紀媽媽看得懂也確認過;不過,他控告紀媽媽詐欺,檢方卻裁定不起訴,多年來的付出只怕變成流水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