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黃騰浩舌功一流震不停 火雞發情了!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黃騰浩4年前曾出過EP,獲得粉絲熱烈回響,這次在公視《白袍下的高跟鞋》也沒浪費他的好歌喉,不僅要他再開金口獻唱《大阪城的姑娘》,還學起火雞叫,維妙維肖的模仿功力,連平時害羞的火雞也忍不開屏求偶狀,讓黃騰浩超害羞。

▼黃騰浩學雞叫,逗得火雞真的發情了。(圖/公視)

黃騰浩在《白袍下的高跟鞋》飾演有機農夫,每天與山羊、火雞、小豬、乳牛為伍,清晨邊餵食動物還邊學動物叫,把平常晚睡的青梅竹馬賴雅妍吵到不能眠!想不到黃騰浩舌功一流,在舌頭高頻率震動下,把平時怕人的火雞逗得當場發情,甚至還呈開屏狀朝他走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旁等戲的哥兒們賴雅妍忍不住毒舌黃騰浩:「春暖花開的時候,火雞為求偶炫耀才會開屏。你的舌功太好了,叫聲太像了,連火雞都要錯亂跟你求偶!」讓黃騰浩很三條線。

▼黃騰浩樹上開唱,雙腿發軟差點下不來。(圖/公視)

黃騰浩更挑戰在濕滑的樹上開唱《大阪城的姑娘》,表達對賴雅妍爺爺的不捨,「我是真的在發抖!」他透露,要單腳交疊站在樹枝上用力唱吼唱,真的很難,導演一喊卡,雙腿就完全不聽使喚,抖到爬下不樹,最後還是工作人員連忙拿梯子才把他救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