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各方挑戰 藝人Janet誓言為國爭光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保時捷今(25日)下午於信義區盛大舉辦Macan系列新車發表會,同時由台灣明星隊隊長Janet領軍,率領旗下三位代表隊成員亮相,受訪時她表示目前持續加強準備,並要求隊友們一起進行特訓,期望屆時正式比賽會有好成績,絕對要為國爭光!


▲藝人Janet為比賽正積極備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

身為明星隊長,藝人Janet私下透露目前為比賽正積極備戰,除了跑步和游泳之外,還會找機會多爬樓梯,提升腿部的肌耐力,並要求隊友們同步加強體能,無奈這兩天不小心卻不慎導致腰傷,她只希望傷能快點好,不要影響到正式比賽。


▲身為台灣明星隊隊長,Jane帶領隊友誓言要為國爭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保時捷指出,這次「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」台灣區初賽總計有數千報名參賽,最後有三人脫穎而出,與明星隊隊長Janet組成台灣代表隊,將與亞洲各國代表在台灣進行兩天的五項極限冒險賽事,一同爭奪冠軍寶座。


▲藝人Jane出席Porsche Macan系列新車發表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