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G3必勝令! 哈登:火箭就像和全世界對抗

點評:火箭真的不能再輸了啦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6日前進波特蘭,與拓荒者進行系列第3戰,休士頓火箭已經面臨「退無可退」的險峻情勢,此戰全隊都抱持著非贏不可的信念,其中前兩戰手感欠佳,間接導致球隊連敗的頭號戰將哈登(James Harden)就表示,「這像火箭和全世界對抗,這是個很棒的考驗。」

▲季後賽第3戰下必勝令,哈登稱火箭要和世界對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前兩戰個人命中率慘跌至3成以下,身為火箭頭號大將的哈登承受外界極大壓力,接下來2連戰將前往拓荒者主場,火箭面臨一場都輸不得的情況,哈登顯然知道自己責無旁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登表示,「第3戰就是我們的整個球季!贏球不然就準備放假回家,我們必須專注於『火箭對抗全世界』這件事上,我們必須從休息室就準備對抗波特蘭的1萬8000名球迷,這對我們來說很好,是個很棒的考驗。」

史上僅有3支球隊,能在「7戰4勝制」的比賽中,輸掉頭兩戰後,最後勝出贏得系列戰,而火箭正是其中一隊,在1993-94球季,球隊在對上太陽時輸掉前兩戰,最終勝出,同時贏得該年NBA總冠軍。

球隊射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也透露,「我們必須持續奮戰,絕對不願看到0比3的落後局面,比賽還沒結束,我們還有機會贏下這些比賽。」

火箭主帥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則將落敗主因歸咎於籃板掌握成效不彰,「球隊沒有任何藉口,就是沒有做好保護內線工作,讓對手拿下太多籃板。」

不想錯過這場精彩球賽的球迷們,請在24日早上10點30分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文字轉播服務,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的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,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「豪小子」最新的比賽表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