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舞姬》火辣進軍 出擊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

3C中心/綜合報導

由SNSplus 好玩家自行研發的策略型卡牌手機遊戲《戰舞姬》,上線至今已突破五十萬下載量!為感謝廣大玩家的支持與愛護,《戰舞姬》將正式進軍動漫界;即將出戰今年4月26日(六)到4月27日(日)的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,屆時現場將邀請多位知名Coser親臨現場,並且以戰國舞姬之姿,攻佔PF亞洲動漫展!


▲《戰舞姬》進軍動漫界,出擊Petit Fancy 亞洲動漫創作展!(圖/業者提供)

《戰舞姬》為滿足廣大粉絲期待,將正式進軍動漫界,4月26日及4月27日將於台大綜合體育館所舉辦的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,《戰舞姬》將邀請「肉感少女☆Neneko」、「霜月SHIMO」及「SAMEKI」以戰國舞姬之姿,親臨PF動漫展現場,並且將與粉絲們進行近距離合影與互動呦!


▲▼《戰舞姬》進軍動漫界,PF動漫展超萌Coser出擊!(圖/業者提供)


於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當天,《戰舞姬》除了邀請多位知名Coser出席之外,更祭出多樣好禮;當天同時也將展示《戰舞姬》於近期推出的實體收藏卡;當然,收藏卡除了現場展示之外,喜愛《戰舞姬》的玩家們,只要參與現場活動,即可立即獲得實體收藏卡!數量有限,有興趣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!同時,《戰舞姬》的粉絲們還有機會可與高人氣的Coser進行合影,上傳粉絲團即可參加精選好禮的抽獎!


▲《戰舞姬》實體珍藏卡將於PF動漫展現場展出(圖/業者提供)

各位粉絲們,無論你是動漫迷還是電玩們,都趕緊下載《戰舞姬》遊戲APP,一起爭霸天下,擁抱美人與江山吧!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《戰舞姬》相關資訊,請密切留意戰舞姬粉絲團。


.《戰舞姬》官方網站►►►
.《戰舞姬》官方粉絲團►►►
.《戰舞姬》iOS 版下載連結(免費)►►►
.《戰舞姬》Android 版下載連結(免費)►►►
 
《戰舞姬》雙系統下載QRcod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