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叫偶像!男神金秀賢沒架子 鞠躬哈腰10次謝粉絲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金秀賢自演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之後一夕爆紅,被封為亞洲新一代男神,平常總把親切笑容掛在臉上的他,近來因國家發生歲月號船難,到海外出席活動時表情嚴肅笑不出來,不忘發揮愛心捐贈3億韓幣(約870萬台幣),而他日前離開香港前竟對著四周粉絲連續鞠躬10次,親民舉動再添一樁。

▼金秀賢離開香港時在機場對粉絲不停鞠躬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據大陸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金秀賢雖然憂心國難,但22日仍照原定計畫前往香港出席活動,即使偶像臉上不見以往笑容,500名粉絲還是相當捧場,也心疼他的身體健康。不過訪港3天行程中,無時無刻有數十名粉絲全程跟車尾隨,甚至還出動和保母車差不多大小的休旅車飆車卡位,景象險象環生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金秀賢個性親民,擄獲大批粉絲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個性好相處的金秀賢雖然從早到晚被粉絲黏著不放,但他24日準備離開香港前,下車時還特地停在原地向全場500名粉絲鞠躬道謝,一路邊走邊彎腰鞠躬將近10次之多,讓不少粉絲感動得當場掉淚,也讓網友大讚:「貴為巨星還這麼親切,實在太難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