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母親節商機 STAYREAL祭出海綿寶寶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潮流品牌STAYREAL本季最新聯名找來當紅卡通人物海綿寶寶,翻玩「酷頑」風格,首波系列將以設計T為主題,同時為迎接母親節檔期,祭出滿額禮活動,有機會得到海綿寶寶踏地墊。

 
▲(左圖)麻吉海綿T,售價NT$ 1,280; (右圖)潛水海綿T,售價NT$ 1,2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據品牌表示,融合流行街頭與海綿寶寶的頑皮特質,以「酷頑COOL X NAUGHTY」作為創作概念,首波推出多款創意T,另外Kuso翻玩卡通人物,運用細節的設計巧思,利用方型剪裁詮釋經典樣貌;此外母親節加碼推出單筆消費滿NT$ 2,999(需含海綿寶寶商品),就能獲得海綿寶寶踏地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