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有6600萬粉絲! 姚晨登《時代》百大影響力人物榜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《時代》(Time)雜誌24日公佈2014年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榜,其中,大陸女星姚晨是唯一1位進榜的華人名星,其他也在娛樂圈頗有影響力的人包括美國天后碧昂絲(Beyoncé Knowles),以及近期負面新聞不斷的麥莉(Miley Cyrus)也榜上有名。

▼姚晨靠微博發光,登上2014年《時代》百大影響力人物榜。(圖/翻攝《時代》網站)

《時代》編輯群依「頂尖人物」(Titans)、「領導者」(Leaders)、「藝術家」(Artists)、「先驅者」(Pioneers)和「代表人物」(Icons)5類別,從全球各地選出發揮影響力的100人;上榜人士均由傑出人士撰文簡述其事蹟,這次女性總計共有41人上榜,創下歷史紀錄,包括首位聯準會女主席葉倫、德國總理梅克爾、剛拿下金球獎女主角的艾美亞當斯,還有女權鬥士馬拉拉。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是第2次上榜,這次還登上封面,可見她對樂壇和全世界的影響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女星姚晨憑藉著微博粉絲數高達6,600萬人,而成功進榜。《時代》周刊中國記者站負責人畢菡娜(Hannah Beech)稱,作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,姚晨完全可以不理會中國那些「史詩般經濟崛起的副產品」,但她選擇在微博這一平台與公眾分享她對中國眼前眾多問題的看法,並因此得到了在影視娛樂業之外更廣闊的空間和粉絲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