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義雄禁食Day4 氣色暗沉向媒體致意

▲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5日下午短暫現身,走路正常但氣色略差。(影片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禁語進入第4天,25日下午上廁所時曾短暫露面,並向在外守候多時的媒體點頭致意。從外觀上看來,林義雄精神狀況還不錯,且腳步平穩,但氣色已較禁食首日暗沈許多。

 

至於前來探訪、打氣的社會人士絡繹不絕、橫跨不同年齡層,皆按照教會人員指示、安靜簽名,熱情民眾甚至送上養生食品,但多被教會婉拒;場外偶有少數群眾「插花」宣揚個人理念或舉牌申冤,因此警方仍嚴加戒備;義光教會附近的公園,也被民眾綁滿黃絲帶,為林義雄健康祈福,而聲援禁食行動的計程車隊,也已連續繞行教會四天。

25日上午除林飛帆、陳為廷以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赴教會關心外,前總統府資政、長老教會前總幹事高俊明牧師也再度現身,並與林義雄本人見面。不過,高俊明婉拒接受媒體訪問,隨即攔下計程車離開。

▼高俊明牧師25日上午赴義光教會關心林義雄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