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基因!艾瑪華森肉貼「超帥男伴」 竟然是親弟弟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星「妙麗」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外型亮眼,現年23歲的她7年來陸續換了8段戀情,桃花超旺!而她日前曝光一組平面宣傳照,畫面中她肉貼一名外型俊帥的男子,兩人更有不少吻臉頰等親密舉動,結果沒想到該男竟是他的親弟弟艾力克斯華森(Alex Watson)。


▲▼艾瑪華森親帥男,原來是親弟弟。(圖/翻攝網路)

據了解,這名可愛俊俏的艾力克斯,年紀比姐姐小2歲,因為受到「明星姐姐」的影響,曾在《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》客串演出,之後也接了不少戲劇演出及平面照拍攝,目前是擔任Storm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。而這次姐弟倆替名牌Burberry拍攝宣傳廣告,兩人眼神和姿勢相當到位,讓粉絲直讚:「真的是神基因啊!」


▲艾瑪華森日前帶弟弟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