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方:阿帕契起霧夜視目視全失效 民眾拍到墜機畫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起霧,冷氣功能壞了?

 

▲ 「阿帕契生前最後身影」,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龍潭陸總部附近, 25日上午10點多發生AH-64E阿帕契直升機墜毀意外,直升機墜落時撞毀3棟民宅,所幸沒有民眾受傷,兩名飛行員順利逃生受到輕傷,民眾拍到墜機畫面。飛行教官陳龍謙下午表示,當時玻璃起霧,使用夜視功能仍無法看清機外的情況,改用目視飛行時,眼前已是一排民宅。

軍方下午在陸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,說明此次的飛安意外,承諾會全力修復民宅。飛行教官陳龍謙也出席記者會,說明當時情況,他說因為直升機玻璃起霧,無法看清直升機外的情況,改用夜視功能仍無法改善,再以目視飛行時,眼前所看到的是一整排民宅,已將傷害降低至最低。

一架軍方編號808阿帕契AH-64E直升機,上午墜落在桃園縣龍潭鄉民宅頂樓,現場冒出微量白煙,造成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223號、225號及227號住戶嚴重毀損,229號住戶房屋輕微受到影響,軍方允諾全力修復民宅。

▼阿帕契直升機墜毀民宅,軍方開記者會說明。阿帕契正駕駛陳龍謙曾赴美受訓。

軍方表示,這次出事的阿帕契直升機型號是AH-64E,目前已經交機的18架阿帕契直升機都已經停飛,至於軍機墜毀的原因,軍方將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。

阿帕契直升機在波灣戰爭中,擊毀278輛坦克,號稱坦克殺手,性能優越,只是才交機將近5個月,就在台灣發生墜毀意外,墜毀的原因為何,軍方還需要再釐清。

今天發生在桃園龍潭的阿帕契墜機事件,剛好路過的一台轎車上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了墜機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