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《肌膚之侵》 「黑寡婦」史嘉蕾首度正面全裸!

▲史嘉蕾喬韓森在新片《肌膚之侵》裡,有尺度驚人的正面全祼鏡頭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女明星未紅之前先脫,紅了之後再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去(某位影后的名言),例子多不勝數。但未紅之前不脫(或脫得不多),走紅之後卻大脫特脫,甚至正面全裸的,例子相當罕見 。然而,這裡卻有一個新鮮出爐的例子。

美國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演完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的「黑寡婦」一角後,全球大紅。 在此之前,史嘉蕾雖然在《絕地再生》(The Island)以及伍迪艾倫的《情遇巴塞隆納》(Vicky Cristina Barcelona)小露過一番,但畢竟尺度不大(屬PG-13級)。

然而,在即將上映的新片《肌膚之侵》(Under the Skin)裡,史嘉蕾喬不僅有祼露鏡頭,而且還是正面全祼!

《肌膚之侵》是描述述一名美麗外星人利用漂亮外表誘捕人類的故事,有點像是之前的《異種》(Species)系列。史嘉蕾在影片裡戴上黑色假髮、外穿毛草,正面卻是一絲不卦,尺度遠比《異種》系列來得更大膽。

《肌膚之侵》定7月25日在台灣上映。喜歡史嘉蕾的宅男們如果「凍未條」,那就先在這裡看看預告片解解饞吧!原版照片請看這裡       原版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