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半臉毀容 頂著活屍妝加碼送美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小林志玲」之稱的馮媛甄接拍由錢人豪執導的《屍城》,24日在微博曝光一張畫上活屍妝容的自拍照,半邊臉毀容的模樣,讓粉絲大喊「不喜歡!」據悉,她在片中會面臨血腥屠殺,夏語心、陳艾熙和熱狗(MC HotDog)也參與演出。

▼外型甜美的馮媛甄這次為戲畫上活屍妝。(圖/翻攝馮媛甄微博)

馮媛甄擁有一雙魅力電眼,還有著甜美的笑容和娃娃音,剛出道時因為在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中模仿林志玲,獲得「小林志玲」的封號。她24日晚上在微博曝光自己扮成活屍的照片,原本甜美的外型,經過特殊化妝後,不僅半張臉毀容,頭髮也變得稀疏,但照片也露出一雙纖細美腿,讓網友感嘆「想看又不想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屍城》預告片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