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長大後沒聯絡?余姓小開:她婚後傳訊息借錢買相機

▲養女童9年成空,幼稚園余姓少東25日再度出面控訴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大理幼稚園小開余俊寬25日再度出面,對於19歲的紀姓少婦在臉書上反駁說,從來不知道母親將她許配給對方,長大後2人也沒聯絡,余男反控女方說謊,表示女方婚後曾傳訊息說想要借錢買1萬元的相機,2人也都有持續聯絡,他不排除提出民事告訴,要求返還80萬元借款。

余俊寬9年前和陳姓婦人簽了一份婚姻契約,內容是等陳女8歲的女兒長大後就會嫁給他,當時余男32歲,2人整整差了24歲。9年過後,小妹妹長大嫁人還生子,新郎卻不是余男,他一狀告上法院,最後檢方裁定不起訴,檢察官說,「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買婚這種事」,裁定婚姻契約無效。

對於余男控告詐欺,當年的「小蘿莉」、現年19歲的紀姓女子回應,當時根本不知道有婚約關係。「我什麼都不知道……這不干我的事,不干我爸爸的事,也不干我兒子的事,這是我媽媽跟他(余男)的問題。」

她並在臉書PO文指出,小時候的無知變成長大後的惡夢,「我那麼小會懂那麼多嗎,以為你們是朋友,媽媽跟你之間的協議,我根本不知道也沒人跟我提過,什麼叫我結婚後傳簡訊聯絡要東西,並沒有,而且我對他一點好感也沒有。」

對於紀姓女子表示結婚生子後就再也沒有跟余男接觸過,余男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反駁。他說,女方婚後曾傳訊息給他,表示想借錢買1萬多元的相機,他總計花了80多萬為了就是就等對方18歲再結為連理,如今陳婦下落不明、女兒推說不知情,他不排除提出民事告訴要求返還借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